当前位置:

印机协会 > 协会活动 > 展会信息 >

“筑巢搭台聚贤能、引育人才助发展”玉田印机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10-21 浏览次数: 3269



玉田印机人始终保持勤勉奋发、砥砺前行的初心使命,强化劳务品牌聚集效应和品牌影响力,为助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推动玉田成为中国乃至世界装备制造产业基地而努力奋斗。
 

为抢抓秋冬季人才招聘黄金期,实现企业招才、青年就业的双赢局面,在2023玉田印博会的第三天举办了“筑巢搭台聚贤能、引育人才助发展”高校毕业生暨青年人才招聘活动,玉田印机协会组织20家印机优质企业,为玉田印机人才提供印机行业就业岗位280个,吸引450余人现场求职,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5人。有来自西南交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燕山大学、唐山学院、玉田职教中心等高校的毕业生,更是与印机企业现场签约,让玉田印机人队伍更大更强!
 

近年来,玉田县在落实好唐山市“凤凰英才”政策的基础上,还立足县域实际,制订实施“人才兴玉”计划、玉田英才卡制度和人才招引“八条”支持政策,努力打造“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的优质人才发展环境,加快建设人才强县。其间,为引进人才发放每月最高6000元的生活补贴或最高30万元购房补贴等补助,针对特定重点人才累计发放11批次600张“玉田英才卡”,持卡者可享受医疗保健、便捷交通、配偶随迁、子女入学等方面的集成化服务。2023年以来,该县已发放生活补贴、购房补贴等各类人才补贴款项72.4万元。同时,玉田县还发布紧缺人才需求目录,及时推送岗位需求及人才相关的系列活动,为用人企业和紧缺人才搭建交流平台,从2022年起已开展人才引进活动100余场次,引进硕士以上学历人才143名,柔性引进省级领军人才27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