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印机协会 > 协会活动 > 协会动态 >

玉田县印刷包装机械协会 关于做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 倡 议 书
发布日期:2020-03-09 浏览次数: 1421

 
各会员单位:
 
        目前,全国性防控新型肺炎疫情阻击战己到关键阶段,党中央、国务院对赢得这场战役的胜利高度重视并做出了极其全面、极为详尽的部署。为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为保证会员单位广大员工身体健康、生命安全,特提出以下倡议:
        一是希望各会员单位领导班子一定要认真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防控新型肺炎疫情的各项部署、各项要求,领会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防控新型肺炎疫情做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抓实,切实加大投入,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在条件上、制度上、人头上,不留漏洞,不留死角。
        二是希望各会员单位要增强大局意识、全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要求广大干部主动履职,做到危难时刻勇于向前,守土有责、担责、尽责;切实要求广大员工理性应对,科学施策,不信谣、不传谣。
        三是希望各会员单位要动员全体员工认真执行玉田县党委和人民政府对防控新型肺炎疫情的各项要求、各项安排,不存侥幸心理、避免马虎大意,不聚会、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定期消毒、多食水果蔬菜、保持充足睡眠,扎扎实实做好自我防控工作。
        四是希望各会员单位树立生命第一、社会效益第一的强烈意识,严格按玉田县人民政府安排的时点复工,并切实做到企业防控措施不到位不复工、员工防控知识教育普及不充分不复工。
        让我们共同用实际行动向奋战在防控新型肺炎疫情前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各会员单位需要协会协助工作,请及时与协会联系。
 
玉田县印刷包装机械协会
2020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