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印机协会 > 协会活动 > 展会信息 >

玉田蓝天救援队助力2023玉田印博会
发布日期:2023-10-21 浏览次数: 1740

同在蓝天下,携手为公益!在为期三天的2023玉田印博会开展期间,蓝天救援队舍小家,顾大家,忘我工作,连续奋战,积极投身展会现场安保、巡逻、值夜、车辆管理、人员秩序管理等工作,在展会现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玉田蓝天救援队简介
 

玉田蓝天救援队组建于2018年5月,2023年4月正式注册成立,成为玉田县一支具有专业性的民间应急救援队伍,主要工作包含城市搜救、野外救援、溺水救援、自然灾害救援、大型户外活动、应急保障、青少年防灾减灾、安全教育培训等公益活动。玉田蓝天救援队队员来自社会各个阶层,有医生、律师、公务员、户外爱好者、自由职业者等,大家因为热爱公益而加入。队员们平时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积极参加各项专业技能、体能培训,提高自我能力,努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快速高效、技术过硬的专业救援队,能在各种危机面前挺身而出,成为政府应急救援的援助力量。自成立以来,玉田蓝天救援队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及抢险救援任务,玉田蓝天救援24小时专人值班,随时应对各类突发紧急救援,做到三分钟响应,五分钟准备。只要群众有需要,无论白天黑夜、数九寒冬,我们都会在第一时间出现在各种灾难面前,竭尽所能的挽救生命。
 

入队宣誓

我志愿加入蓝天救援队,遵循人道博爱、奉献的志愿精神、勤奋刻苦、努力训练、团结友爱、自助助人,在各种危机面前竭尽所能地挽救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