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印机协会 > 协会活动 > 展会信息 >

继往开来展众彩 建功印机新时代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1977

        2019年10月11日上午9:30,在玉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军威的主持下,2019中国·唐山第二届玉田印刷包装机械国际博览会隆重开幕,出席开幕式活动的有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五督查组组长郝莉笑,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玉田县委书记陈宇等众多领导和嘉宾。


        开幕式之后一系列签约仪式如期举办,玉田县印刷包装机械协会分别与中国印刷及器材工业协会印机分会、北京印刷学院、中国包装联合会纸制品包装委员会签订高端人才培养等合作协议。

        10月11日下午,在产业论坛活动中,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印机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印刷学院院长齐元胜主讲了《印刷产业现状与趋势》,中国包装联合会纸制品包装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张耀权主讲了《纸包装行业现状与趋势》,助力玉田印机行业由制造向智造发展。

         10月12日上午,中国包装联合会纸制品包装委员会专家团专家曹翠双教授主讲《纸包装企业管理10大核心要点》、《现代纸包装企业运营与数据化管理》,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玉田县副县长张云峰莅临展会现场进行了巡展,参观的展品范围涵盖印刷设备、包装设备及生产线、五金机电、印刷辅料、环保设备等多个品类。
        10月12日下午,玉田县委书记陈宇及相关领导再次莅临展会现场进行巡展,对参展企业给予高度评价。此外,展会同期还举办了一系列宣传活动、产品促销活动,丰富多彩,亮点纷呈。
        10月13日上午,玉田县工信局副局长陈福顺、玉田印机协会会长郭亦震等领导莅临展会现场巡展,与参展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琳琅满目的展品、与时俱进的技术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玉田印机网记者对参展商的采访过程中,参展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本届展会,不但将带来参展的印机售出,在与专业买家交流中还收获了未参展产品的订单,对展会效果称赞有加。

        10月13日下午,参展商们带着欣喜满足的笑容,在会务组工作人员的协助中进行了有序的撤展工作,并对组委会工作人员帮助装卸展品、宣传其企业文化表示了诚挚谢意。

        薪火相传,继往开来,第二届玉田印机展与第一届印机展相比,展会面积更大、参展人数更多、宣传力度更强、科技含量更高;配套活动更全面、展品类型更丰富、创新意识更显著、成交单数更理想,为下届展会的举办做足了铺垫,为玉田的新时代建设助力赋能,为我国建设科技强国的画卷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