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印机协会 > 协会活动 > 展会信息 >

2019中国·唐山第二届玉田印刷包装机械国际博览会今日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9-10-11 浏览次数: 1683


        2019中国·唐山第二届玉田印刷包装机械国际博览会于10月11日上午9:30,在河北玉田经济开发区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以“开启印机新时代”为主题,展会的召开为玉田印刷包装机械产业发展搭建了一个产业合作、产品展销、信息传播和技术交流的平台。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印刷业的饕餮盛宴。
        本届博览会由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玉田县人民政府、中国包装联合会纸制品包装委员会、玉田县印刷包装机械协会承办。
        展会会期3天,分设2个展馆,总展出面积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400余家,展品范围涵盖印刷设备、包装设备及生产线、五金机电、印刷辅料、环保设备等多个品类。展会开幕式由玉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军威主持。

       玉田县委书记陈宇先生在致词中讲到:印刷包装机械国际博览会,是玉田县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打造的精品展会品牌,得到了河北省工信厅、唐山市委市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及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等相关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通过此次博览会,一定会为参展企业带来更多发展机遇,实现企业与客商相互沟通、交流合作、互利共赢,也必将极大促进我县印机产业的发展,谱写玉田印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出席开幕式的有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五督查组组长郝莉笑、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玉田县委书记陈宇、中国印刷设备及器材工业协会副理事长陆长安、中国包装联合会纸制品包装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张耀权、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崔敬学、唐山市市场监管局局长路遇、北京印刷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齐元胜、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常务秘书长李永林、玉田县政协主席王跃飞、玉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庆岩等众多领导,共同为2019中国·唐山第二届玉田印刷包装机械国际博览会启幕。

        博览会上,玉田县印刷包装机械协会分别与中国印刷及器材工业协会印机分会、北京印刷学院、中国包装联合会纸制品包装委员会签订高端人才培养合作协议、专利技术转让协议和展会合作协议,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印机行业走向玉田“智造”。同时,玉田印刷包装机械协会与各地印刷包装行业协会签署诚信服务公约,倡导诚信履约经营,推动印机行业诚信系统建设。开幕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和嘉宾们参观了各个展区。对参展企业给予高度评价。









        下午,借开幕式的东风,举行印机产业高峰论坛,北京印刷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齐元胜院长和中包联纸委会张耀权秘书长的精彩演讲,为与会者奉上了一场内容丰富的思想盛宴。
        玉田印机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玉田印机人的努力拼搏下,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期待明天精彩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