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印机协会 > 协会活动 > 协会动态 >

玉田印刷包装机械协会召开借“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东风,实现印刷包装产业转移输出会议
发布日期:2017-10-06 浏览次数: 1973

        2017年7月5日上午,玉田印刷包装机械协会在玉田宾馆召开了借“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东风,实现印刷包装产业转移输出会议。会议由玉田印刷包装机械协会副会长叶理明主持和郑君佳老师翻译。参加本次会议的除印机协会各个会员单位企业负责人外,还有北京印刷学院的领导、北京印刷学院留学生、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的领导、玉田县统战部、工信局和玉田县职教中心的领导等莅临大会。



        会议第一项由玉田县工信局王广军局长发言致辞。王广军局长表示代表玉田县印机企业的所有人员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同时对玉田县印刷机械行业的发展进行简单分析,对印机协会成立并对促进玉田印机行业的发展进行充分肯定,最后祝此次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第二项由北京印刷学院罗学科校长做:借“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东风,实现印刷包装产业转移输出的主体演讲,演讲内容分为四部分,首先从世界趋势、中国历史看中国现代经济崛起发展状况。第二点从“一带一路”看行业机遇,分析行业详情。第三点从瓜达尔港看战略布局。第四点讲述分析从“一带一路”中获得的收获与体会。罗校长演讲让参会人员更加深刻的认识“一带一路”精神。



        会议第三项由玉田县工商联党委书记李铁占讲话。



        会议第四项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王静岩主任发言,促进校企合作。



        会议第五项由北京印刷学院留学生代表发言,由衷感谢玉田印机协会的热情接待。













        会议第六项相互交流互动(提问式交流发言)
        会议第七项由玉田印机协会郭亦震会长发言,郭会长由衷感谢全体人员的光临,同时感谢罗学科校长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我们做精彩的演讲。表示我们玉田印刷包装产业也要搭乘“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东风,实现玉田印刷包装机械的转移输出,把我们的产品不断销往世界各地,实现产业兴县、产业兴国、让玉田印机基业永远长青。并提出玉田印机企业会加强与高等科研院校建立长久的、牢固的合作关系。



        会议结束后玉田印机协会副会长叶理明表示,相信北京印刷学院引导中国印刷包装机械制造企业在国家B&R越走越好!再创包装企业新辉煌!同时相信在协会的正确引导下,玉田印刷包装机械协会成员企业将会有新的进步,在B&R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会议结束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