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印机协会 > 协会活动 > 协会动态 >

玉田印刷包装机械协会召开北京印刷学院印度留学生座谈会,抓住“一带一路”新机遇
发布日期:2017-06-27 浏览次数: 1527

        2017年6月19日下午,玉田印刷包装机械协会在玉田元创印机召开了北京印刷学院印度留学生座谈会。会议由玉田印刷包装机械协会副会长叶理明主持。与会单位共十二家,分别是:炬兴印机、大恒印机、科思达印机、佳捷印机、恒峰印机、鼎裕印机、盛田印机、元创印机、新联印机、金威达印机、诚远印机、长虹管业。协会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征程,期待与印度市场达成合作。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玉田印刷包装机械协会会长郭亦震致欢迎词。会上,郭亦震对出席会议的各位企业代表、老师、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并就接待安排和参观实习流程做了详尽周到的安排。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玉田印刷包装机械协会常务副会长关召辉向老师和同学介绍了玉田印刷包装机械协会目前情况。关召辉就印度市场提出了我方的想法。在“一带一路”的国家政策指引下,我方非常重视印度市场。印度人口众多,市场潜力巨大,而我方拥有先进的印刷机械设备,两者结合必将产生非常好的经济利益。



        会议第三项议程由北京印刷学院肖军杰老师代表发言。肖军杰表示在“一带一路”走进唐山进程中,北京印刷学院必将发挥巨大作用。学院培养了200多名“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留学生,这些学生必将走出去为“一带一路”大战略更好的服务。学院不断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推动玉田印机乃至中国印机走出去。



        会议第四项议程由ParagHoru 老师代表发言。PH同学表示非常高兴造访玉田,代表印度印刷机械协会造访,感谢玉田印刷机械协会的友好邀请。去年,PH所在的大学和北京印刷学院进行了有意义的合作。同学们到印刷学院进行学习交流。PH表示来到这里是未来更进一步的交流,加强纽带联系。PH非常认可中国印机的质量,印度25万高素质的印刷工人和中国制造的印机结合是非常棒的事情。他还表示他所在大学正在研究关于印刷的科研项目,非常愿意分享和提供技术,促进两国发展。



        会议第五项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我方企业家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和产品。印方也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以及家族企业的概况。
        会议最后叶理明做了会议总结。会议进行的非常顺利,会议气氛活跃、热烈。玉田印刷包装机械协会真正开启了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征程,相信在协会的正确引导下,玉田印刷包装机械协会成员企业将会有新的更大的进步,在“一带一路”政策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也相信北京印刷学院必将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引领下帮助我们中国印刷包装机械制造业走向世界,共创辉煌!
        会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