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印机协会 > 协会活动 > 公告通知 >

玉田印机协会-关于协会网站建设的实施意见
发布日期::2017-01-09 浏览次数:

玉田印机协会-关于协会网站建设的实施意见
(征求意见稿)
为进一步提升协会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协会于近期加快了网站建设步伐。根据前期各会员单位对网站建设的建议及网站建设要求,经协会会长办公会研究,拟从以下几个方面推进协会网站建设。
一、关于会员单位业务经理登记及公示
销售人员的注册,直接关系会员单位及所制造产品的社会影响力,对企业的长远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由于当前行业内销售人员素质参差不齐,以致产生了个别销售人员误导销售、虚假销售等问题,同时也出现了部分业务人员不负责任的销售与自己企业无关产品的事件,损害了本区域印机企业的形象。为了控制上述行为,并体现协会内部会员单位业务人员的正规性、合理性,增加会员单位业务人员销售工作推进的可信度,协会拟定将会员单位的业务经理进行登记并在协会网站上予以公示。对销售人员信息的公示方法按照以下方式进行:
销售人员姓名 + 销售人员手机后四位号码
(示例:李某某+1111)。
因前期已对各企业业务员进行了统计,若会员企业不希望公示业务人员信息,或不希望全部公示所有业务人员信息,请于1月9日前通知协会秘书处。
二、关于会员单位企业网站与协会网站链接的问题
经协会副会长级以上单位研究并结合大部分会员单位意见,为体现协会网站的规范性、公正性,并能成为业务经理销售工作过程中的有效推手,让协会成为客户采购会员单位产品的后盾和保障,对协会网站宣传会员企业信息的问题采取以下方式进行:协会网站以显著方式展示会员单位LOGO及企业名称信息,并在网页标明“以下单位为协会会员企业,接受协会监督,承诺为客户提供质量稳定、服务可靠的产品。”字样,以强化对会员单位的宣传效果。
各协会会员单位请于1月9日前将企业LOGO和标准名称发到协会联系人指定邮箱。
三、关于会员单位新产品推介的问题
为鼓励企业创新,在协会网站上设立新品推介专栏,要求会员单位推介的新品符合以下要求:确实为协会企业未进行生产过的产品;确实为会员本单位制造的产品,且该产品已进入生产阶段;确实为现有同名或同功能产品中发生颠覆性创新的产品。推介产品由协会研发组负责把关,经审核后方可进行推介宣传。
因新品推介涉及商业推广问题,故对推介项目采取收费方式进行,收费标准暂定为每月每项2000元,最低时限三个月,最长时限6个月,结束后重新申报(网站开通后第1--2个月内每月每项收费500元)。
如果会员企业现在已有新产品需要协会网站推介,可向协会秘书处进行申报并缴纳相关费用。
四、加大对协会及网站的宣传力度
为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有效提升协会知名度,大力推广协会网站,协会设计了专用二维码。通过扫描二维码,客户可轻松进入协会网站,对企业是否参加了印机协会进行验证;通过进入协会网站验证企业业务经理身份;通过查询协会服务功能验证协会所能给予企业的支持能力,为企业产品销售等所提供的保障。因此要求各会员单位在印制样本、名片时使用并推广该二维码,并将其印制在显著位置,提升企业公信力。
五、协会网站的日常维护管理由协会秘书处负责,协会信息需经会长和常务副会长讨论通过后发布。
 
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0315-5958592
邮  箱:770344524@qq.com
 
                                      协会秘书处
2017年1月5日